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威卡wika

电气电子元件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威卡WIKA 压力传感器适用于直接力流中的静态和动态测量
新闻中心
威卡WIKA 压力传感器适用于直接力流中的静态和动态测量
发布时间:2023-09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威卡WIKA  压力传感器

威卡 (WIKA) 压力传感器:可靠且坚固

压缩力传感器设计用于确定压缩力,适用于直接力流中的静态和动态测量。威卡 (WIKA) 力传感器由不锈钢和其他优质材料制成,坚固耐用,即使在复杂的应用中也以其可靠性和高品质而著称。威卡 (WIKA)的压缩力传感器可用于不同的额定负载。它们涵盖广泛的应用领域:例如,这些力传感器用于机器制造或工厂自动化,以确定压力和连接力,以及在许多工业应用中检测重量。

f1106_en_co_rs_w410_h410_image

型号

F1102

F1103

F1106

F1112

F1125

F1135

F1814


F1102液压压力传感器

描述

F1102 型液压力传感器可在安装空间有限的应用中轻松捕获和显示力。该传感器采用塑料活塞,特别适合测量焊钳闭合过程中产生的压缩力。


液压力测量是一种捕获和显示各种应用中发生的力的简单方法。


力测量是利用液压原理进行的:作用在活塞上的力导致压力增加,可以在连接的显示仪器上可视化。显示仪表的刻度可以用各种单位定义(例如N、kN、kg、t)。


应用领域

装备制造

夹具和固定装置的建造

专用机械制造

测控仪表


王亚辉
QQ:2353585188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9029373
电话:010-64714988-171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12@handelsen.cn
王亚辉邮箱:sales12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71王亚辉微信二维码

特殊功能

测量范围 0 ... 100 N 至 0 ... 36 kN

相对线性误差 ±1.0 ... 1.6 % F nom(带模拟压力表),±0.5 % F nom(带数字压力表或压力传感器)1)

活塞行程≤0.5毫米

无电源电压运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