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威卡wika

电气电子元件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威卡WIKA 弯曲梁剪切梁传感器
新闻中心
威卡WIKA 弯曲梁剪切梁传感器
发布时间:2023-09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威卡WIKA  弯曲梁/剪切梁传感器

威卡 (WIKA) 的弯曲梁和剪切梁:多样性和准确性

弯曲梁和剪切梁用于确定(剪切)力,并且适用于静态(称重技术)和动态(机械制造)测量项目。为了确定应用中的力有多强,使用应变计或薄膜传感器,将其安装在测量体上或测量体中。弯曲梁和剪力梁的应用领域多种多样。因此,这些称重传感器经常用于工业称重技术以及特种机械制造、工厂自动化和舞台建造领域。此外,它们还用于实验室和加工工业中间接测定扭矩。当然,这些力传感器可以选择获得适当的技术和区域认证。

f3301_f33c1_f33s1_en_co_rs_w410_h410_image

型号 

F3201

F3203

F3301

F33C1

F33S1

F3831

F3833


F3201剪切梁

描述

剪切梁适用于静态和动态测量要求。它们用于确定不同应用领域中的剪切力。

这些剪切梁用于工业称重和实验室技术以及过程工业。

F3201剪切梁由不锈钢制成,其特性特别适合秤、实验室技术和舞台搭建等应用领域。提供 mV/V 信号作为输出信号。


注意事项

为避免过载,剪力梁应进行电气连接,并在装配过程中监测测量值。

测量力必须通过中心引入且不受横向力影响。装配剪力梁时,应注意支撑面平整。

兼容的力引入件可作为选件提供。


应用领域

平台秤

称重喂料机

平台秤

实验室技术

舞台搭建


王亚辉
QQ:2353585188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9029373
电话:010-64714988-171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12@handelsen.cn
王亚辉邮箱:sales12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71王亚辉微信二维码

特殊功能

测量范围 0 ... 500 至 0 ... 2,000 kg

每个 OIML R60 C 级 3,000 个间隔

不锈钢,气密密封和焊接,防护等级:IP68 和 IP69K

长期稳定性高

高侧向负载耐受性